點八小食

MENU

融合港式街頭和年輕元素的「新美食文化場所」,滿足多元化、時尚化用餐體驗的追求

蕃茄五色蔬菜麵(湯)

番茄營養豐富,抗老、防癌等健康功效,香菇多醣能增加人體免疫能力,手工麵條配上清爽的湯頭,讓您品嚐食材最原始的美味。

特製黑叉燒麵(湯)

主廚祕製醬汁醃漬入味後再進行燒烤的叉燒,肉質口感軟嫩多汁,香而不膩,搭配上吸收飽滿湯汁的麵條,讓您回味無窮的好選擇。

潮汕沙茶牛肉麵(乾)

口感勁道十足的家常麵,選用口感軟嫩的牛肉淋上港式主廚精心特製道地潮州風味沙茶醬,獨特沙茶鹹香與牛肉香,一定要嚐鮮。

麻辣牛肉麵(湯)

嚴選台灣牛肉,主廚精心熬煮麻辣醬汁,濃稠度適中且辣得有層次,開胃又不嗆喉,搭配上口感十足的麵條,絕對讓您一吃上癮。

港式油雞腿麵(湯)

選用厚實鮮嫩的雞肉,獨特烹飪手法讓雞肉口感Q彈與鮮嫩多汁,勾勒出最美味的港式玫瑰油雞,搭配精選家常麵迸出全新感受。

泰式酸辣椰香海鮮麵(湯)

酸辣椰香濃湯溫潤順口,豐富海鮮配料口感豐富滿足,有別於市面上的泰式風味湯麵,推薦給喜歡酸辣風味的您。

草莓煉乳起司蛋菠蘿堡

加入嚴選過的草莓煉乳果醬,豐富的奶香加上酸甜的搭配,濃郁的起司配上滑嫩的炒蛋,更是井上添花,開啟你美好的一天。

黑叉燒香濃菠蘿堡

特製醬汁醃製而成的叉燒,搭配手工製作帶有酥脆甜美外皮的波蘿麵包,鹹甜綜合的口感,讓美味更添豐富層次。

鮪魚起司蛋菠蘿堡

手工製作帶有酥脆甜美外皮的波蘿麵包,搭配口感細緻的鮪魚及香濃起司,在口中併發出多層次的口感。

明太子舒肥雞超能堡

肉質鮮嫩多汁的舒肥雞胸肉,搭上明太子鹹香味四溢,一口咬下緩緩在嘴裡化開,創造出獨特又療癒的滋味。

花生牛肉菠蘿堡

特製花生醬溫潤濃郁的醇厚香甜,搭上特選優質台灣牛肉烤至恰如其分,一口咬下讓您印象深刻的驚奇美味就此誕生。

五行蔬菜粥

南瓜抗氧化,薏仁降血脂血糖,香菇多醣能增加人體免疫能力,是一碗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的元氣粥品。

吻仔魚玉米粥

使用新鮮的吻仔魚,搭配上鮮甜的玉米、口感酥脆不油膩的魚酥,精心熬製出這碗營養滿分的暖心粥品。

經典廣東粥

使用文火精心熬煮使米飯綿密,選用豬絞肉與魚酥相互映襯,皮蛋Q彈與特殊香氣提升整道料理的精華,是暖心又暖胃的美味料理。

皮蛋瘦肉粥

選用優質的牛肉,搭配獨門沙茶醬汁,獨特的香氣與口感,讓你盡情品嚐牛肉和醬汁的美味

完整菜單

台北榮總店

SIK240322 A3菜單榮總 中文版 粥.堡.飯麵 1 scaled
SIK240322 A3菜單榮總 中文版 PIZZA 1 scaled

台北車站店(K區地下街)

SIK240326 北車菜單 中文版 堡類單點 1 scaled
SIK240326 北車菜單 中文版 飯.麵 1 scaled

台北三創店

SIK240326 三創菜單設計 堡類單點 1 scaled
SIK240326 三創菜單設計 飯.麵 1 scaled